close

 彩◇虹◇妹◇去◇阿◇嬤◇家◇過◇年◇

過年好開心.jpg  

 

旺旺.jpg  
阿嬤家的旺旺


想偷爬樓梯.jpg  
想偷爬樓梯


桌上有食物耶.jpg  
桌上有食物耶~


阿嬤煮飯我顧門.jpg  
阿嬤煮飯我顧門


不知道旺旺會不會跟我搶好料.jpg  
等一下旺旺會不會來跟我搶好料的?


阿嬤真辛苦.jpg  
阿嬤您辛苦了!


是煮給我吃的嗎.jpg  
在煮我的大餐嗎?


我最愛吃東西了.jpg  
我最愛吃東西了


等等要吃大餐囉.jpg  
等等就要吃年夜飯囉~


好香的味道.jpg  
香噴噴.香噴噴.香噴噴......


快要流口水了.jpg  
口水快流出來了~~~~~


乖乖坐著等吃飯.jpg  
乖乖坐著等吃飯


旺旺犯規啦.jpg  
旺旺犯規啦!



我的紅包呢.jpg  
吃飽飯跟阿公阿嬤領壓歲錢$$$


招財貓Luma.jpg  
壓軸登場的是Joan阿姨家的山寨版招財貓Luma



◇過◇年◇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