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新路線必須經過一個小馬路,但對Rainbow而言卻是個大考驗:原本猶豫了一會兒錯過第一次綠燈,等到再次綠燈願意踏出腳步時…右邊先來了一輛飛快的左轉車,接著是左邊違規的右轉車,於是彩虹妹停在斑馬線上,眼看著燈號就要變了,只好一把抱起彩虹妹回原點,小公主當然又開始抗拒過馬路囉!只好照原路折返回家了


12/30
今天在零食誘惑下通過小馬路,然而沒想到過了馬路之後的新路線有更多的「小黑」……一家汽車保養廠門口綁著4隻大狗看見Rainbow當然是一陣狂吠,而且還激動到打翻飼料,然後又從裡面衝出1隻狐狸狗一直嗅Rainbow,沒想到彩虹妹竟然趴下來不走了,好不容易主人出來把狐狸狗抱走,我才能把彩虹妹拉開繼續走。走了一小段路突然發現剛剛綁著的其中1隻小黑正跟著我們,我一方面試著趕走小黑,另一方面要安撫Rainbow阻止她撲跳,雖然小黑的眼神看起來和善也一直搖著尾巴,但是沒有主人在身邊的他實在讓我無法安心,還好後來小黑沒再跟過來,但就在我有驚無險的再次走過小馬路後,心想終於可以輕鬆的走回家時小黑又出現了,無法理解那位主人為何明知我們就在附近還故意把狗鬆開並放任自由走動,當時真的很想抱起彩虹妹跑回家啊!只好再次大聲的叫小黑走開、回去,確定他回頭走開了便拉著彩虹妹快步回家。這麼冷的天氣我竟然流汗了,也許是害怕到冒冷汗了吧!
 
12/31
跨年夜還是一樣要散步的,但因為天氣蠻冷的,所以提早時間也縮短距離,
狀況還算ok,真希望新的一年彩虹妹散步時不要再常常耍脾氣坐在路邊不動囉!
990103 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