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的Rainbow如往常般的在家裡巡視走動,
突然她一聲慘叫…………
看她邊走邊叫,我心裡一震當下直覺不妙,
後來確定會痛的是右前腳,
想起昨天她因跳上圍欄不小心卡住右腳時大聲哀叫
並急著把腳拉出的樣子,
那應該就是受傷的原因了。
但今天吉盈沒看診,心急的我一時慌了
不知要帶Rainbow去哪看醫生,
冷靜過後上網查假日有看診的動物醫院,
並趕快打電話給養了3隻貴賓的妹妹Joan,
後來Joan想起朋友介紹的台安
於是我馬上叫了計程車,上車後司機先問我目的地接著就說:
「妳沒有跟總機小姐說要載小狗哦?
有的司機不接的因為怕狗會弄髒車子。」
我回司機說會用毛巾把狗包好,
台安之前我都沒再多說一句話。
Rainbow照了X光醫生說骨頭沒有斷裂的現象,
應該只是軟骨或肌肉拉傷,
打針拿藥後Rainbow看起來好多了,我們也就放心的回家去,
不想叫車所以很不好意思的麻煩Jean和Joan來接我們,
心裡想著:以後還是自己開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