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突然下了一場雷陣雨,不知道這是不是Rainbow第一次遇到打雷,她好像對雷聲蠻有反應的,東張西望的想找出聲音從哪來,我告訴她:「那是要下雨了沒關係,麻麻在這裡陪妳別怕哦!」,再次打雷時她走到我旁邊趴下來看著我,心想這小妞應該是聽懂我的話了吧!
 
昨天帶著小公主和她的便便去吉盈檢查,傳說中人很好、醫術高、醫德優的陳醫師摸摸Rainbow的肚子說:「她肚子裡有很多便便哦!」(痾~)在此身為Rainbow麻的我要解釋一下,她沒便秘啦!是吃下的飼料來不及消化,所以……;果然檢查結果出來便便裡真的沒有蟲,接著醫生宣布彩虹妹今天可以打8合1預防針+倍脈心,於是醫院裡的每個人都動了起來,每個護士阿姨都輪流來看了Rainbow—檢查耳朵、量體溫、量體重、摸、聽、聞,然後她們很有經驗的假裝和她玩,不知不覺就打了針也餵了藥,彩虹妹也很配合的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最近都沒拍照,因為小公主不知在鬧什麼脾氣會對著相機吠,等過幾天她心情好點再找機會拍囉!希望她滿2個月的時候能拍到很多可愛又漂亮的照片。



【註】

倍脈心® (Milbemycin)

 ●倍脈心® 為日本三共研發製造安全有效之廣效性犬貓內外寄生蟲驅蟲藥。

●倍脈心®對犬毛囊蟲症及疥癬蟲症等具有良好之治療效果。

●倍脈心®對近年發現之犬鼻疥蟲症亦具療效。

倍脈心®成份Milbemycin為日本三共株式會社於1967年發現,經過將近二十年的改良於1986年正式以Milbemycin A之商品名在日本上市,為當時唯一單一成份可以同時防治犬心絲蟲及腸道寄生蟲之產品;至於台灣則在諾華公司的極力爭取下於1997年正式上市,為目前為止合法登記唯一單一成份(Milbemycin Oxime)可同時預防犬心絲蟲並驅除鉤蟲、蛔蟲及鞭蟲等腸道寄生蟲之產品;只要每個月按建議劑量(每公斤體重0.25-0.5mg之Milbemycin Oxime)口服倍脈心®即可達到百分百之預防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