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怕生的小朋友有很強的適應力,剛到家就知道去哪喝水、會自己翻出玩具,
令人驚訝的是第一天晚上就會自己乖乖睡在我床邊的墊子上,好像那是她早已熟悉的窩
可惜她的心思還有點敏感,白天有人走動就會起身,是這個家給她的安全感還不夠吧!


咬烏龜的頭.jpg  


吃東西和出門是艾瑪的最愛,這2件事總會讓她狂跳不已,可是用力跳高高對腳不好,
所以吃飯前都要她完成坐下+等待的動作才能開動,不過...在同時艾瑪的口水早已經不停的滴著

4.jpg  
果然,眼裡只有海苔


說到吃飯,她常會舔的太用力摔碗嚇到自己,旁邊正低著頭吃的彩虹也跟著傻眼
每次迅速清空自己的碗後,都要去檢查一下Rainbow的碗裡是不是還有得吃
愛吃沒關係,只希望她能早日改掉搶食的習慣,否則每次給零食的手被咬到真是痛啊!!!!

3.jpg  

彩虹:那個我小時候就咬過了


3.jpg  

艾瑪:好吧!那我咬Kitty


 

散步的時候艾瑪一直在衝,真不知道小小的身體哪來那麼大的力氣,讓媽咪的手酸痛了好幾天
看到別的狗狗就會急著衝過去,拉住她就一直狂吠,別人以為她會兇狗其實那只是想認識新朋友
我要更努力教會她用溫和的方式交朋友,Emma也要一起加油哦~

1.jpg  



這個小妞消化系統和泌尿系統一定都很好,在家裡只要走到定位馬上就蹲下來尿尿便便,完全不用猶豫也不用蘊釀
因為還沒辦法每次都在準確的地方上廁所,當她弄髒地板時就會自動趴在離我不近卻又看的到我的位置
那無辜的眼神好像在說著:"我知道錯了,會安靜的等媽咪清乾淨......"
在整理好之前她都不敢靠近我,感覺...她以前大小便後會被處罰,所以總會叫她過來摸摸並說著:媽咪不會罵妳,別怕!

6.jpg  


坐著看電視或用電腦時Emma會躺在腳邊,只要一站起來她馬上跟著
去廁所、去廚房、去客廳、去關門、去倒水、去丟紙...黏人的她幾乎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如果在外面也能腳側隨行我會很高興,可是媽咪希望艾瑪在家裡可以很輕鬆很自在很放心

7.jpg 

高興到耳朵向後翻


原本她看見開門就想往外衝,現在她會分辨︰
是媽咪要上班就會乖乖坐著目送;是要帶她出門才會表現出興奮
如此的進步真令人欣慰,表示她更適應這個家了

10.jpg  

一起擠在小玄關睡覺


每天早上會用超級無敵的熱情道早安,有起床氣的人看到她心情也會變好吧!
回家的時候她一定會開心的在門後迎接,而我們也很享受這種幸福的感覺
這個充滿活力的小姑娘,屁股像裝了電動馬達一樣,搖起尾巴來又快又用力真的很擔心會斷掉...


5.jpg  

艾瑪:醫生說我很健康哦!


她大而化之,常對趴在地上的彩虹妹視而不見直接踩過,踩頭、踩臉、踩肚子、踩屁股、踩尾巴~~~~~~
她吃醋爭寵,每當有人叫彩虹、摸彩虹時,就會從中間穿過、用身體擠、用頭嚕,想盡辦法把Rainbow推開~~


9.jpg  

2個都是寶貝


有一次去散步,艾瑪看到停在人行道的機車二話不說就跳上去,而且從右邊上往左邊下,
她跟我就這樣分別站在車子的2邊,實在讓我哭笑不得啊



8.jpg  

洗澡被偷拍


2.jpg  

玩累了睡一下


Emma,就是這麼一個撒嬌又可愛的孩子
真的不覺得她才剛來家裡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