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上個月,離我們家約7百多公尺外一間聞名全台的廟舉辦了盛大慶典,而隨著絡繹不絕前來的進香團,

煙火鞭炮也跟著每天施放長達3個星期左右,每當外面轟隆作響艾瑪就會走到陽台看一下,然後..........
2.jpg  

就這樣把自己塞進電腦桌下

 

從此以後,艾瑪小妞愛上了這個屬於她的秘密基地

 

B.jpg  

電腦桌下變成她”躲”起來睡覺的地方


有時候她會跑來睡在我跟電腦中間

1.jpg 2.jpg  


有時候她會靠在我們坐著的椅子腳旁

B1.jpg  


B4.jpg  B2.jpg  

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艾瑪還常會不經意的把我們的腳當成山洞,左右兩邊鑽過來鑽過去, 

除了蹦蹦跳跳亂亂衝外,撒嬌魅力實在令人無法抵擋啊!


雖然艾瑪不是很喜歡洗澡,可是她總會乖乖的進浴室、乖乖的讓我清耳朵、乖乖的坐著讓我吹乾

雖然艾瑪也不喜歡剪指甲,但她還是會不情願的伸出手讓我修修剪剪,甚致安靜的讓我磨指甲

B1.jpg  
洗完香香舒服的想睡了


為什麼那些人會不喜歡呢?
艾瑪不過就是如此天真的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布拉多犬
    全站熱搜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