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228連假Fidle的麻麻出國玩樂,所以來我們家小住幾天

8

最佳男主角


14  

 老朋友互相打招呼


11  

 初次見面的這2位還需要慢慢適應


10

目標(食物)一致時才會出現如此和諧的畫面



因為FiFi不是第一次來,所以對環境沒有陌生感

但會一直緊跟著我


3

喜歡坐在我腳邊


2

睡覺也在腳邊

 

 

偶而會...


6

看電視打發時間


9

望著窗外耍憂鬱



或是...

12

佔據我的電腦


13

偷看的FiFi

 


5

打瞌睡的FiFi 


吃飼料

 平常在家愛零食勝過正餐又挑食的FiFi,來阿姨家會乖乖吃著乾飼料 

 


而我們家的艾瑪妞,默默的做了一件事~

15

竟然自己跑到FiFi的籠子裡坐著


16  

 小小空間照樣活動自如



至於3個小朋友的互動...


三狗鼎立

三狗鼎立?


敵我分明

 敵我分明? 

 

終於

這很明顯的就是為了我手上的零食啊!

 

看來大家的感情還需要好好培養哦~


1

FiFi,歡迎你再來我們家玩


 

arrow
arrow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