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兒朵拉到家裡快一個月了,這緣份來的好突然,完全無需經歷期盼與等待的那份不安

d4

 

 

Dora的乾媽(饅頭媽)是資深狗友會會員,雖然同樣住在高雄卻很少有聯繫,

因為她經常義賣自己的手工寵物零食幫助流浪狗兒,所以偶爾會在FB看到她的動態,

朵拉是她幫朋友協尋另一個黃金毛孩的意外收獲,幸運的小孩因此脫離批發市場的流浪生活

0722市場流浪


朵拉和彩虹妹的神似讓我一看到照片就覺得很親切也引起我的關注,但後來饅頭媽幾乎沒再張貼過她的訊息或送養文

32


那天~因為想向饅頭媽訂購零食,看到她和朋友相約帶家裡的孩子去見面其中也包括朵拉,

本以為朵拉要送養國外所以想藉著面交點心時順便看看她,才知道原來早已有人預約要去面試了

當時心裡有點小小的失落也沒多想什麼,幾天後饅頭媽告訴我:乖巧的朵拉要繼續找家!

這孩子就這樣來到我身邊了

11


就如饅頭媽所說的,除了不習慣牽繩、室內還不會定點上廁所外朵拉真的很乖,基本指令都懂

不爆衝、吃相秀氣餵食沒有含手、不亂撿地上東西、熱愛玩球而且會拾返,最棒的是放繩能喚回

如此順利的認養讓我不禁患得患失 ,到現在還怕這只是個夢

3  


不過.............................................

她有一些特別的喜好~

比如說:三更半夜彩虹和艾瑪都熟睡了,她會把玩具一個一個挑出來咬幾口,直到地板亂七八糟才肯睡

比如說:她不會粗魯撕扯但喜歡咀嚼細小部位,所以已經好幾個玩具沒了眼耳鼻嘴或是沒了腳和尾巴

1. 053


朵拉乾媽事先跟我說過她喜歡寶特瓶和衞生紙,原來這娃兒還會出其不意的偷咬尿布墊,還好制止後就改善了

. 0402



試養一星期後正式成為我們家成員!

. 037

在順仁

 這是順仁王醫師鏡頭下的朵拉,為娘的我覺得好美喲~ 


Dora也有了專屬的名牌

. 020. 024. 027. 028


2

 

朵拉娃的個性活潑愛撒嬌,彩虹妹一向溫馴隨和,很開心艾瑪妞也能釋出善意,

3個孩子很快就跳過磨合期接受了彼此


1

現在每天看著她們玩樂打鬧心裡總是幸福滿溢,僅是望著這張照片嘴角就能揚起一抹笑


饅頭媽,謝謝妳把朵拉送給我

 

 

 

彩虹分隔線  


可視而不見的麻麻碎念:

即使在Emma的小潔麻麻面前我也從不掩飾自己對黃金獵犬的喜愛,知道世上有黃金獵犬的存在時就愛上了

領養不是一時興起更沒有愛心泛濫從一年多前開始尋尋覓覓,再添個黃金女孩兒一直是我想做的事,

無奈緣份一次又一次的擦身而過

Emma的到來,我把心思投入在矯正她的行為上,請老師到家裡上課然後每天練習糾正,

轉眼一年過去,我的艾瑪也許達不到別人眼中的滿分,可是她的進步我感受最深

我要我的孩子們盡情在家當公主,出外不影響他人造成困擾,

所以我只教她們坐、趴、等,不愛握手、不會頂頂都無所謂,對我和孩子們而言這樣就夠了

我用事實證明了再養一個毛孩的能力,挺我的...謝謝支持,不看好的...感恩關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獵犬 認養
    全站熱搜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