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公園標語 

3個禮拜前開始利用早上上班前的1小時帶彩虹妹去生日公園散步,

除了她偶爾會突然不肯走的壞習慣外,大致上都在能掌控的狀況中,

她也因此願意自己上下車了,這是目前為止讓我們覺得很棒的一件事。

 

雖然昨天一隻從公園衝出來的小黑,讓彩虹妹整個耍賴趴在地上,

引起在公園晨運的阿公阿嬤小小圍觀,還被說是和小黑看對眼了所以不想走,

幸好後來有個好心人幫我把小黑往反方向趕而結束僵持,但這還只算小插曲。

今早平常都坐在公園裡的大拉拉竟出現在我們面前,當大拉拉沒項圈、沒牽繩的走近我們,

他的主人一手叨著煙、另一手對著我揮動並一直唸著「祙啦、祙啦,伊祙啦!」,

向我保證他的大拉拉絕對不會傷害彩虹妹,我看他年紀大而且很有自信所以就稍微放下戒心,

沒想到大拉拉越靠越近,身體就快要和彩虹妹黏在一起了,那位阿伯喊了一聲但大拉拉沒反應,

後來他可能也覺得自己的狗狗有點失控了於是用很兇的語氣帶開大拉拉,

而Rainbow並沒有跟上去只是坐著看不想走,

阿伯竟邊走邊回頭對我說:「妳這樣養狗太辛苦了啦!他(指著拉拉)都自己走都沒在綁的。」我:「……」

 

沒錯,8個月大的彩虹妹還很愛玩,也還沒訓練好服從,正因為如此我更需要把她緊緊的牽在身邊,

再說公園裡明明好幾處都有立牌很清楚的標示帶寵物一定要牽好,

我好想說:「阿伯,很佩服你能把狗狗教的很好讓他在公園裡無拘無束地趴趴走,可是不要因為我守規矩就說我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