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去散步時遇到了在隔壁補習班上課的一個小女孩,
她一直看著彩虹妹的樣子,讓我一眼就能感覺得到她的友善,
果然當小女孩的媽媽來接她時,她馬上告訴媽媽說:「媽,妳看那隻狗狗好可愛哦!
媽媽好像也認同並和我小聊一下狗經,然後她們母女2人就笑著和我們說再見回家去。
 
2次看到小女孩是坐在媽媽的摩托車上,媽媽往我們的方向騎過來,但無奈彩虹妹早已聽到車聲拉著我要跑開了,於是我只好遠遠的跟她們說狗狗會怕車,
此時看到原本已跳下摩托車要走向我們的小女孩失望的又上了車,
媽媽告訴她:「沒辦法啊!狗狗會怕」只好說了再見離去。
3次再遇到小女孩和妹妹坐在媽媽的摩托車上看著彩虹妹,
當下又再度聽到媽媽說:「狗狗會怕啦!
這次我告訴她們:『沒關係,狗狗害怕的事物更要幫她去習慣、適應』,
結果2個小姊妹馬上就跑向我們,
不過目標當然不是我啦!看她們摸摸彩虹妹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我也覺得很開心呢!在聊天中得知她們家裡也養了3隻小瑪,看來狗狗的好可能只有愛狗的人才懂吧。
12/01
沒有衝到管理室,走出大門後會自己往散步的方向前進(希望每天都能這樣呀!)
 
12/02
又退回原點,不肯走出大門,後來也只勉強走了一小段路
 
12/03
竟然趴在管理室門口賴著不走,到最後只好陪著她在大門前吹著冷風,
看著來往的行人和車子,結果朋友說我們倆看起來好爆笑……
 
12/05
唉!又遇到把小公主當怪物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