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公主4個月大之前帶她外出的時候都肯乖乖的走,
現在長大了反而變膽小,竟然會害怕路上的車聲,
這對每天都需要散步運動的彩虹妹來說可不是件好事,於是麻麻我下定決心要開始實行散步訓練。
方法:早午晚-短時間-近距離
現況:聽到車聲會停止不前、喜歡聞其他狗遺留的排泄味道、
            想接近路人、不在外面上廁所、回家路上直直衝
成果:散步距離增加
                                                                
11/24
興奮的和大樓管理員打招呼變成散步前都要做的事。
 
11/27
晚上10點人車變少,小公主也走的比較遠些了。
 
11/28
今天要去散步時在電梯裡遇到一位婦人,熱情的小公主卻讓她尖叫了,
那位婦人的女兒跟她說「狗狗是喜歡你啦!」我也向她解釋狗不會傷害她,
可是她只是瞪大眼睛看著我,出電梯時還和我們保持約2公尺的距離…
看見別人對自己的寶貝露出嫌惡表情,心裡--有點難過,或許怕狗的人都會有這種反應,
但把狗狗當怪物看待的舉動,愛狗成痴的我恐怕永遠也無法理解與體會。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教好小公主不要撲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艾瑪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